yabo真人

yabo真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是yabo真人招生就业处的服务窗口,其工作主要职责是宣传国家就业方针和政策,了解反馈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需要咨询的问题并给予帮助,组织和协助举办各类就业招聘会、招聘宣讲会、就业指导讲座等活动,办理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手续等。

1. 就业教育、指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学生解读就业政策,传播学生就业知识,培养就业技能,让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

2.组织招聘宣讲会:以宣讲会的方式帮助应聘者获得企业信息,给予应聘者深入了解各种企业的机会,为应聘者就业实习提供有效的指导,便于相关专业人才的筛选与就业。

3. 组织校园招聘会:以校园招聘会的方式,为企业与应聘者提供更便捷、更快速的招聘、应聘沟通平台,提供服务的快车道。

4.就业手续办理:为毕业生提供推荐表、协议书网上注册指导、打印及发放的服务工作,做好报到证办理、改派以及档案寄送等相关服务手续。

5.刊物编制:协助招生就业处编写?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以翔实的就业数据向社会公开yabo真人毕业生就业情况,为yabo真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创业实践等方面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以内容全程化、形式多样化、服务个性化为标准,打造自身特色。

6.新媒体服务:通过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就业APP、就业服务网页向学生宣传就业政策,传播招聘会、宣讲会等招聘信息,同时做好各阶段工作提醒。

7.配合yabo真人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手册.docx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