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苏州城市yabo真人yabo真人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6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通告,苏州市部分区域已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严格人员管

    (一)严格执行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校外人员一律不进校。

    (二)教职员工及校内企业人员无必要任务,尽量居家办公。如确须进入校园,应将活动范围控制家、校两点一线之间,避免出入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须进校的本校教职工,由各系(室)、部门按每日上报审核的原则,形成进校白名单,并每日更新,具体操作方式另行通知。

    (三)所有进校人员需持48小时内在苏州市范围内最新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

    二、严格校门管控

    所有进校人员需经体温检测、身份验证、苏康码(绿码)、行程码查验并持有48小时内在苏州市范围内最新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上述条件同时符合,方可进入校园。

    三、校区大门开放情况

    保留yabo真人南门24小时开放,其余校门全部关闭。

 

苏州城市yabo真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2月16日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