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08

2022年8月8日下午,yabo真人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芮国强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的使命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yabo真人转设转型提升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在重点发言中就第十九章节“完善全球治理,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作了学习交流,他聚焦“对外交流”“科技创新”两个关键词,结合yabo真人发展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强化国际化特色,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加强科研领域合作和对外交流;要通过“四个面向”,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嫦蚬抑卮笮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强科技创新。他提出,yabo真人的科技创新还很薄弱,站在全新的起点,更加应该坚持四个面向,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仲宏在重点发言中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概况,提出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把握其精神脉络、紧扣时代发展特征。他表示,党委宣传部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为契机,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

芮国强在主持会议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四点要求:即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融会贯通学、坚持相互结合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教育工作在yabo真人掀起热潮、走向深入、取得实效。他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多语种版本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