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江苏教育)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书记、校长“开学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28

近日,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书记、校长给全校三千余名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提高健康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开学第一课上,yabo真人党委书记从角色与压力转变是青年成长中的时代困惑,党和国家为青年发展提供强大保障,青年发展是地方、yabo真人、家庭的共同期望,新时代好青年“成长指南”四个方面展开授课,勉励新生要将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作为科学的认识论、价值论和方法论,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与人民同心同德,书写不负韶华的青春答卷。

课上,yabo真人校长结合苏州基本情况、苏州历史文化、苏州“三大法宝”等方面帮助新生进一步认识苏州、了解苏州。一张张丰富的图表带领新生们了解yabo真人基本情况和育人特色,多角度展示苏州城市yabo真人的魅力,增强新生们对yabo真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勉励新生要学会自我规划、自主学习、学以致用。提出要遵纪守法、提高自身修养,要沟通交流、注重身心健康。

本文刊载于:江苏教育网

原文网址: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9/26/art_57813_10614675.html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