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方亮教授指导yabo真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进一步加强yabo真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111日下午,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推进会,特邀苏州大学教务处处长方亮教授来校做专题指导报告。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各yabo真人(部)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施盛威主持。

方亮结合新时代下高等yabo真人教师的新要求、教育教学的新变化,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介绍苏州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首先,他梳理了十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期望和要求,强调教师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其次,他从本科教育教学的氛围变化、任务变化、教师变化、突发变化及行动变化五个方面指出“互联网+”“智能+”技术在当前中国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过程中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制度先行;整合多方资源、搭建教学平台;院校两级联动、工作落到实处等一系列有效举措,为yabo真人的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施盛威作总结发言,她对方亮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会议中介绍的宏观层面的政策文件、理念,中观层面的实施意见,微观层面的实践经验,对yabo真人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她希望各单位教师紧跟yabo真人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的步伐,积极加入到第一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队伍中,在借鉴苏州大学的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做法的基础上,吸收、调整相关计划,紧抓yabo真人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不断提升yabo真人的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