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光学与电子信息yabo真人召开“苏州市生物光子科技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6日下午,yabo真人光学与电子信息yabo真人召开“苏州市生物光子科技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议。yabo真人党委常委、副校长、光学与电子信息yabo真人院长高雷,光学与电子信息yabo真人科研工作负责人钱敏以及yabo真人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钱敏从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四点建设目标,分别为大力开展产教融合、大力引进和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加强科研创新建设。针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在原有资源的基础上设置了优势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预期标志性成果。

  戴晓从生物功能材料实验室建设、生物光子实验室建设、理论计算模拟服务器建设等方面为切入点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并从实验室组织架构、规章制度两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高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苏州市生物光子科技重点实验室”是yabo真人第一个科研方面的实验室,要在成功申报的喜悦中担负起更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战略筹建实验室,全面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二是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教师们应一步一个脚印地务实工作,坚持科研教学融为一体,注重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应用型研究。三是以显著的工作成效打造一流实验室平台,要紧紧围绕yabo真人的办学定位,面向国家需求、面向世界前沿科技、面向经济主战场、贴合苏州地方发展特色,为yabo真人发展以及本科生的培养提供新动能、新优势,也为下一步实验室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打好基础。


(光学与电子信息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