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召开yabo真人成立一周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15日,为庆祝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成立一周年,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更好实现从“有”向“优”迈进,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在共建单位东吴职业培训yabo真人劳模厅召开yabo真人成立一周年教职工座谈会,yabo真人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党委书记周玉玲,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院长高士华以及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士华主持。

  会上,高士华宣读了《yabo真人苏州城市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教研室设置及人员聘任的通知》《yabo真人成立苏州城市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yabo真人成立苏州城市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周玉玲为教研室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高士华结合yabo真人重点工作,向大家介绍了yabo真人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强调,苏州的发展经验以及档案史料值得yabo真人老师主动挖掘研究,将苏州的发展融入思政课程,积极探索打造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独具特色的“融城思政”品牌。他希望yabo真人教师能够积极融入yabo真人的发展,共同提升yabo真人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形成yabo真人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独特的优势。

  参会教师围绕yabo真人发展和个人实际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如何促进yabo真人建设发展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周玉玲作会议总结,她转达了yabo真人党委书记芮国强对yabo真人建设yabo真人“高举一面旗帜”“建优一支队伍”“讲好一类课程”“办强一个学科”“凝练一个特色”五个方面的期望,她希望全体教师在yabo真人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创一流。

 

(马克思主义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