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3日下午,苏州城市yabo真人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校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程波,学会部副部长邵庄为,吴中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艳,办公室主任王丽佳,yabo真人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以及其他来自各院系和相关部门的37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负责人朱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赵志宏在致辞中介绍了苏州城市yabo真人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理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统筹部署,为yabo真人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yabo真人将以科协的成立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全校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认真履行科协的职责定位,锐意进取、聚力作为,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鲜明特点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程波代表市科协讲话,她对校科协的成立表示:,希望yabo真人科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术交流,弘扬科学精神,团结和引领yabo真人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建设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有城市yabo真人特色的高校科协,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苏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了校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苏州城市yabo真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审议稿)》和《苏州城市yabo真人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及选举办法(审议稿)》,选举产生了11名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休会期间,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312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苏州城市yabo真人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主席、秘书长选举办法(审议稿)》,选举产生了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秘书长人选。毛小勇当选为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朱跃当选为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新当选校科协主席毛小勇讲话。他对校党委及各位代表及委员的高度信任、对苏州市科协和吴中区科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校科协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以下四个方面落实责任担当: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二是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创新活力,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和成就感;三是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提供精细服务;四是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投身到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浪潮中。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