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源溶助学金”、“天禄光科技助学金” 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5日,“源溶助学金”、“天禄光科技助学金”颁发仪式在yabo真人综合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玉兰,苏州小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雯霄,江苏大千虎皇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庞敬莲出席仪式,yabo真人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涧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张海洋,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卞海勇,奖惩助贷服务中心相关老师,“源溶助学金”、“天禄光科技助学金”全体获助学生参加,仪式由张海洋主持。

  黄涧秋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yabo真人的基本情况,并对一直以来关爱学生成长,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江苏大千虎皇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关注青年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爱心助学是一项福泽后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的发扬光大。yabo真人会将企业捐助的这份关爱化为进一步前进的动力,争取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向关心支持yabo真人发展的爱心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助方代表朱玉兰简要介绍了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捐资助学、奖优助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yabo真人设立助学金既是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更是为了勉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感受关爱,进而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卞海勇代表yabo真人宣读了“源溶助学金”、“天禄光科技助学金”获捐助名单。庞敬莲和朱玉兰分别向获得源溶助学金和天禄光科技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发了捐助奖牌。

  王艳群作为“源溶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真诚感谢企业和yabo真人的鼓励帮助,未来将倍加珍惜现有的学习时间和机会,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利用yabo真人给予的平台和机会,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用自身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社会和yabo真人的深切关爱。王冠中作为“天禄光科技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关心资助的企业和领导老师致敬感谢,并表示自己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在未来的生活中将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本专业的技能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张海洋代表yabo真人向关心支持苏州城市yabo真人的江苏大千虎皇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助学金颁发仪式鼓励在场同学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