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教职工篮球队参加2022年吴中区第八届篮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6日上午,2022年吴中区第八届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越溪文体中心顺利举行,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圆满完成。苏州城市yabo真人教职工篮球队参与乙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24支由各行业、团体组成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吴中区体育总会主办,吴中区篮球协会承办。

  联赛从2014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吴中区目前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该届篮球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甲组7支队伍,乙组24支队伍,共有99场比赛,500多人参与。参与人数和规模较往年有所扩大,已成为吴中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每年不可缺少的一场体育盛宴。

  yabo真人工会自接到吴中区第八届篮球联赛通知起,第一时间与教职工篮球协会对接,组织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备赛。作为此类联赛的“新人”,教职工篮球队的年轻队员们敢打敢拼、沉着冷静,凭着过硬的技术和精妙的配合以全胜的战绩在小组赛中拔得头名顺利出线。淘汰赛中,在张吉祥老师的指导下,教职工篮球队员们稳扎稳打,顶住压力,在比分落后时及时调整战术,接连战胜实力强劲的甪直篮协和周氏沐七,与木渎镇篮球队会师决赛,最终1分惜败,荣获乙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篮球联赛中,yabo真人教职工赛出了yabo真人的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示了yabo真人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也展现了拼搏向上的城院精神。


(工会、篮球协会)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