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yabo真人师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等七部门yabo真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8日上午,yabo真人师德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芮国强,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昌政及师德建设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师德建设委员会主任赵志宏主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周文军从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完善、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yabo真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分析了师德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师德建设努力方向和拟采取的主要举措。

  会议审议了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基础教学部提交的人才招聘(引进)过程中相关人员政审情况的说明。

  赵志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宗旨,作为高校,师德立不。嘌、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都会失去根基。他强调,考核评价教师的首要标准是师德,特别是在招聘和引进人才时,要进一步加强政审环节,严格实行师德一票否决,把好人才入口关。

  芮国强在讲话中强调,院(部)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加强师德师风专题研究;对人才引进过程中发现的师德师风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精准研究,集体决策,充分发挥师德评价对教师行为的约束、提醒和导向作用。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