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引力播)擦亮校园文化品牌 苏州城市yabo真人校徽标志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兴校”工程,做实擦亮校园文化品牌,今天(12月9日)上午,苏州城市yabo真人校徽标志发布会在yabo真人多功能厅举行。

  据悉,苏州城市yabo真人从2021年4月开始启动校徽设计征集工作。经过校内外的广泛征集、师生代表的反复论证和多次修订,造型优美、意蕴深远的校徽今天得以呈现。会上,苏州城市yabo真人党委书记芮国强、校长赵志宏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为校徽揭幕。

  记者了解到,该校徽由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视觉传达系主任方敏带领团队一起设计。据方敏介绍,校徽以“苏”“州”“城”“市”四个汉字为基。闳胨帐交ù、姑苏平江图、相关书籍等地方文化元素和教育理念,通过笔画的共用和正负形的设计手法融入校徽标志,突出了该校的办学特色、精神传承和发展愿景,体现了苏州城市yabo真人作为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高校扎根苏州文化沃土、矢志铸魂育人的办学宗旨和理念,也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继往开来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向前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心。

  校徽是yabo真人文化魅力展示的名片,佩戴校徽是构建yabo真人认同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发布会上,yabo真人领导为师生代表佩戴校徽,表达对yabo真人的热爱和归属之情。赵志宏表示,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理解与认同校徽所蕴含的文化精神,以校徽为基。徊酵骋恍T拔幕晔,建设特色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让师生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得到文化的浸润滋养,成为苏州城市yabo真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血脉和力量源泉。

  下一步,苏州城市yabo真人将进一步推动校园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建设,根据应用场景统一设计相关内容,构建一批具有该校校徽标识形象的文化载体,更好地向社会传达yabo真人的办学理念和文化精神,不断打造具有鲜明形象特征的苏州城市yabo真人新名片。

  本文刊载于:引力播

  原文网址: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494298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