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设计与艺术yabo真人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为全面、客观、准确地掌握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220日上午,设计与艺术yabo真人负责人马路、yabo真人党委副书记丁良超、yabo真人行政管理团队及辅导员团队组织开展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yabo真人领导带队前往6号楼和艺术中心,深入课堂一线,认真查看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讲授、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并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交流。

yabo真人各级对开学第一课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教学运行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任课教师按时到课,授课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讲,师生积极互动,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新征程。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计与艺术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