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yabo真人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做好yabo真人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进一步优化项目申报材料,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3月3日下午,yabo真人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专家辅导会。会议特邀苏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基金管理办公室席建主任作专题辅导。yabo真人相关院系科研骨干、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员、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习琴琴主持。

  席建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政策和形式审查注意事项》专题讲座,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政策导向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评审的具体流程,他从自身项目管理工作的经验出发,围绕项目指南、限项检查、申请代码和研究期限等方面,全覆盖、多维度地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形式审查要点进行了详尽阐述。会上,席建就项目申报与老师们开展交流讨论,认真解答了老师们在申报书填写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最后,他强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祝愿yabo真人教师在202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获得好成绩。

  获批国家基金项目是衡量yabo真人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yabo真人科研项目申报一年一度的重点工作。接下来,yabo真人将进一步开展基金申报书的形式审查工作,通过不断打磨来提高申报书质量。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也将持续优化申报服务与过程管理,在政策解读、专家指导、书稿打磨等方面为项目申报提供便利,为项目的成功申报保驾护航。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