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姑苏晚报)苏城院当代作家创研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更好地聚集校内外优质资源,昨天下午,苏州城市yabo真人当代作家创作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yabo真人报告厅举行。作为该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中心将以苏州、以苏州城市yabo真人为基点,共同完成古典和现代的区域文化“双面绣”,创作和研究的区域文学“双面绣”。

  仪式上,苏州城市yabo真人校长赵志宏和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尧共同为当代作家创作与研究中心揭牌,并聘任王尧为该中心主任,苏州城市yabo真人城市文化与传播yabo真人副院长陈国安为常务副主任,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yabo真人副教授唐晓玲为报告文学创作研究所所长。苏州是一座充满人文气息的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精神基因,赵志宏表示,希望当代作家创作与研究中心能够坚守中华文化自信立。渭窍冉幕⒄故姑,担负文化研究高地的责任,做好当代区域文学及文化研究,提高哲学社会科学专业化水平,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现。泄餍敝飨、江苏省作协主席毕飞宇,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苏童,《收获》杂志主编程永新和南京大学教授丁帆分别为苏城院的师生带来了“微演讲——文学大家谈”。江苏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范小青以“文学与社会”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主题讲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文刊载于:《姑苏晚报》2023年03月22日 B02版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