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yabo真人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2

  为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返:蟮乃枷、学习、生活状况,帮助退役大学生解决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困难,3月30日下午,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yabo真人在综合楼108会议室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yabo真人党委书记解燕、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刘福、yabo真人相关辅导员、yabo真人全体退役大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退役大学生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返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他们表示,在返:髖abo真人帮忙解决了他们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觉十分温暖。

  解燕对同学们结束军旅生涯重返校园表示欢迎,感谢他们用宝贵的青春时光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她表示,yabo真人十分关心退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会帮助大家解决所提出的困难。她希望退役同学们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在部队的岁月转化为人生经历的财富,“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优良品质,用行动坚守本色。希望广大退役同学与yabo真人老师积极沟通做好人生规划,为自己的后期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和解决退役大学生们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和谐、温馨、团结、向上的yabo真人氛围,推动yabo真人国防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