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真人

yabo真人: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yabo真人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yabo真人、苏州中固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交流会在综合楼226会议室举行。苏州中固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顾天雄,监事顾夏英,yabo真人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yabo真人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工程加固机器人研发这一专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实现外墙面自动打磨的工艺要求和实现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后续合作机制和成果形式达成了初步意向。合作项目拟采取分步走的方式完成,第一期拟解决工程加固机器人外墙面自动打磨的基本需求,解决目前人工化操作模式;第二期拟实现技术迭代升级,对打磨弧度和打磨光滑度实现更加精准控制,力争打造出更智能、更高效的工业化产品。双方还就节能监测、安全监测和建造工程其他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会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项目研发针对性强、应用性广,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纾忧解困,校企合作更加紧密和务实,yabo真人服务企业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彰显和提升。


(智能制造和智慧交通yabo真人)


yabo真人(西安)有限公司